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Galaxy S6详情曝光:双弧形屏幕可无线充电

2015-02-17 17:38: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据悉,三星将在3月1日正式发布Galaxy S6手机,关于这款手机的爆料也不少,人们的关注度也极高。从最新爆料来看,Galaxy S6至少有3个新突破。

游民星空

1.预装Office

  据韩国媒体Sam Mobile报道,微软和三星将会在手机业务上有合作,即三星将撤掉自家的多余应用程序而预装微软的应用程序,而三星打算预装的微软应用程序包括Office Mobile、OneNote、OneDrive和Skype等。

游民星空

2.无线充电

  来自韩国媒体DDaily和News 1 Korea的消息称,为了弥补Galaxy S6无法拆换电池的缺点,将加入无线充电功能,该无线功能基于磁感应技术,使其成为第一款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三星手机。如果无线充电功能确定存在,那么其也将是Galaxy S6的一大特色之一。但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据爆料Galaxy S6的电池容量为2600毫安,有些不太够用的感觉。

游民星空

3.双弧形屏幕

  外媒从内部人士获得消息称三星GALAXY S 6将会拥有两个弧形屏幕,也就是说这款机型屏幕的左右两侧都会采用弧形屏幕设计,GALAXY S 6双弧形设计更加圆润、更加时尚。

更多资讯请访问:游民科技频道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如果你对科技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点击图标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Galaxy S6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