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主流手机装安卓5.0续航对比 亲儿子耗电如尿崩

2015-02-17 19:36:52 来源:it之家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去年6月Google在发布Android L ( 5.0 Lollipop)的时表示,Android 5.0能够改善电池续航。近日,越来越多手机升级到了5.0系统,外媒就此进行一个续航测试,结果发现有些机型升级之后,续航出现变差的情况。

  外媒GSMArena选择了Galaxy S5、LG G3、HTC One (M8)和Google Nexus 5参与此次测试,测试由通话时间、网页浏览以及视频播放等4个部分来进行。

游民星空

  测试结果显示,Galaxy S5大胜,在通话方面,升级安卓5.0的设备中,除了Galaxy S5通话时间提升之外,其他三款均较之前下跌,其中Nexus5掉电最为严重,由原来的16小时40分钟跌至10个小时。

  另外,在整体的续航方面,三星和HTC手机在升级后拥有更好的表现,比如Galaxy S5由原来的72小时增加到83小时,多了11小时,HTC One M8则由71小时增长到了77小时,多了6小时。由LG生产的Nexus 5和LG G3在升级新系统后,电池续航明显下降。这一点我们深有体会,在升级Android 5.0之后,Nexus 5无法维持1天时间,如果你在意续航,建议降级在Android 4.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资讯请访问:游民科技频道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如果你对科技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点击图标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Android 5.0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