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HTC自曝One M9轮廓图 今年改走精简风

2015-02-15 16:04:30 来源:it之家 作者:阿华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在即将到来的MWC2015上,三星和HTC将分别推出自家的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6以及HTC One M9。今天,三星已经率先放出了S6的第一个预热视频,HTC又怎能甘心落后呢。

游民星空

  今天,HTC通过自己的官方Twitter,正式公布了HTC One M9的旗舰宣传标语:OneLife。此外,HTC官方还展示了数张One M9的轮廓图,希望网友们能够根据这些内容,重新设计新的渲染图。从这些图片来看,基本符合之前曝光的渲染图。

游民星空

  有意思的是,就在这则推文发布前3个小时,就有曝料人提前曝光了OneLife这个宣传口号,该网友同时表示,HTC将在新机上采取精简命名的策略,前两代机型官方名称为HTC One(M7)、HTC One(M8),但到了今年,括号就会被直接删掉,以HTC One M9的身份出现。

游民星空

  早些时候,HTC One M9的详尽配置参数已经得到曝光。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