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安卓5.0完胜苹果iOS 8 谁家系统最易崩溃?

2015-02-14 15:08: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在很多人眼里,iOS系统的稳定性要优于Android,但是根据移动应用研究公司Crittercism的最新研究,如果看应用崩溃率的话,Android其实已经做得更好!

游民星空

  根据数据,iOS 8上的应用崩溃率为2.2%,Android 5.0则是2.0%,险胜,这也是Android第一次在稳定性上超越iOS!iOS 8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失败,因为iOS 7的崩溃率才1.9%。

  苹果倒退的同时,Google却在进步,因为此前Android ICS 4.0、KitKat 4.4的崩溃率都高达2.6%。

  当然了,应用崩溃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既有系统管理方面的,也有应用自身不完善、设备不兼容等等,但总体上也能反映出一个系统及其应用生态的良好程度。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安卓苹果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