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三星即将推出Galaxy Grand 3更薄更强悍

2015-02-13 16:38:52 来源:it之家 作者:蓝莲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三星印度发布了一张造势图片(如图),显示了某款手机右半部分,同时配有“The Grandest Ever, Coming Soon.”的字样。这款手机看上去很像Galaxy Grand 3,无论一侧的电源按键还是前置摄像头以及扬声器部分。

 

游民星空

  三星Galaxy Grand 2去年年初发布,因此三星现在推出Galaxy Grand 3也在情理之中。Galaxy Grand 3据称机身会更薄,性能更加强悍,不过其显示屏仍为5.25英寸,分辨率为720 x 1280,其他配置包括四核高通410处理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5GB RAM、16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至128GB),目前还不清楚Galaxy Grand 3运行的会是安卓4.4还是Android 5.0。

游民星空

  Galaxy Grand 2是三星去年上半年最为畅销的一款手机,不知Galaxy Grand 3是否会延续这一势头。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三星Galaxy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