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iPhone 6靠边站 Bellperre Touch起价18000RMB

2015-02-13 22:15:58 来源:威锋网 作者:一起晒太阳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知名奢侈品牌手机制造商 Bellperre 刚刚发布了一款欲挑战 Vertu 江湖地位的智能手机,名为 Bellperre Touch。事实再次证明,Vertu 并非能够轻易挑战的品牌,相比 Vertu,Bellperre Touch 售价更便宜一些,配置也较为一般。

游民星空

  Bellperre Touch 手机采用 316L 不锈钢打造,屏幕上覆盖蓝宝石作为防护,手机背部皮革有美国水牛皮或鳄鱼皮可选,提供多种颜色选择。值得注意的是,屏幕下方的皮革部分也支持触摸操作。

游民星空

  配置方面, Bellperre Touch 搭载一枚 1.5GHz 双核处理器,提供 2GB RAM,采用 4.9 英寸 1280 x 720 分辨率屏幕,Super AMOLED 材质,后摄像头 800 万像素,支持 1080p 视频录制,前摄像头 190 万像素,手机可支持 NFC、蓝牙4.0 以及 LTE 网络。

  Bellperre Touch 三围为 138.0 x 69.4 x 9.4 mm,重 166g。最后是大家关心的售价,美国水牛皮版售2600欧元(约合人民币18513元),鳄鱼皮版售价3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1361元)。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