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三星双旗舰机Galaxy S6/S6 Edge齐曝光

2015-02-12 11:49:40 来源:网易手机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关于三星新旗舰Galaxy S6的配置信息此前多有流出,不过目前仍未看见该设备靠谱的照片。

游民星空
Galaxy S6渲染图

  基于对Galaxy S6外形、尺寸以及最近流出的设备外壳照信息,甚至是设备设计草图,有网友使用CAD软件绘制几张Galaxy S6的渲染图,这些图片可能是最接近于三星S6的真实情况,我们不妨先看一下。

游民星空
Galaxy S6渲染图

  至于配置方面,据称Galaxy S6将采用5.1英寸2K屏,搭载自家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Mali-T760 GPU、3GB RAM;同时,它还后置20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摄像头,前置相机为500万像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星Galaxy (S6) Edge规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的5.1英寸屏幕,此外屏幕左右两侧有类似于Note Edge的弧形屏幕。摄像头(后):2100万像素、光学防抖、4K视频录制。摄像头(前):500万像素,处理器:美国版配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国际版配自家Exynos 7420处理器,都是64位。系统: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存储:32GB/64GB/128GB,MicroSD:支持最高128GB的MicroSD/SDHC扩展。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