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国行三星Galaxy S5大跳水:跌破底价

2015-02-11 15:29: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根据现在的消息,三星Galaxy S6将于3月份的MWC大会上推出,那么作为去年的旗舰,三星Galaxy S5自然迎来了降价期,并且跳水程度也维持了一贯的水准,降到了2000元的档次。

  从京东显示的界面可以看到,16GB流光金版三星Galaxy S5目前已经降到了2599元,这比最初上市时的价格便宜了将近一半,同时,相比该机其他版本最高差价达900元。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1寸1920x1080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屏,高通骁龙801处理器,2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2800mAh电池,支持双卡。

  相比于同价位的国产手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该降价款式是联通4G版,支持GSM/WCDMA/TD-LTE/LTE FDD双卡双待,移动和电信的用户估计还要等一段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