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WP >> 正文

Windows10手机浏览器现身 简洁界面速度非凡

2015-03-28 19:20: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微软发布Windows10后有许多手机用户都迫不及待的想体验一把升级Windows10后的感受,而微软发布Windows 10时一再强调,这将是一个多平台统一的操作系统,事实证明微软此行动确实野心勃勃,从PC到主机再到手机、平板都渗透了Windows10系统,而且还是跨平台共享。

  前几日领略了Windows 10全新斯巴达浏览器在PC上的样貌之后,国外媒体今天又进一步揭开了这款软件在手机上的真容。从图片可以看出,斯巴达浏览器针对手机阅读的特性进行了优化,网页显示界面非常简洁,上端只有一个醒目的地址栏,而诸如收藏夹、阅读列表等大部分功能都被集成到了HUB菜单当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WP8Windows 10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