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WP >> 正文

联想发布Win10手机 今夏上市千元以下

2015-03-18 15:20:51 来源:IT之家 作者:未知 编辑:观海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微软WinHec大会正在深圳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Win10本土化概念以及全新功能映入我们的眼帘,但相比于系统功能方面,看到国产厂商加入微软Windows Phone阵营十分令我们欣慰。

  现如今作为世界领先PC行业巨头的国产厂商联想,也加入了微软Windows阵营。

游民星空

  联想Windows Phone手机将在今年夏天上市,鉴于微软将在今夏全面启动Win10覆盖,所以这款联想手机很有可能是Win10手机。

  另外,这款手机将定位千元以下,同时为中国移动定制版,凸显微软的“占领低端”策略,对中国移动的支持也将为Windows Phone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Windows Phone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