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WP >> 正文

微软新旗舰Lumia 940配虹膜扫描系统 用眼神去解锁

2015-03-15 16:16:42 来源:安卓中国 作者:hengxiang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自从微软收购了诺基亚后,战略部署就十分的严谨,利用手中的系统用户优势,以及自身超强的研发力量。直接杀入手机市场挑战主流系统Android与iOS的地位。在苹果的带领下包括三星、HTC在内的厂商在旗舰机型中整合指纹生物安全系统,但是微软则带来了不同的解决方案---虹膜扫描系统。

游民星空

  在刚刚结束的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上我们已经看到了富士通和国内手机厂商中兴都带来了虹膜安全解决方案,所以微软在新旗舰中使用这些技术是完全可能的,意味着消费者能够在不接触屏幕的情况下能够使用眼神来完成解锁操作

游民星空

  此外第二个创新功能则是dock。目前相关的信息还比较有限,Lumia 940可能是首款支持Docking的WP手机。所以Lumia 940能够配合其他设备,甚至在某些情境中能够扮演独立计算机的角色。此外消息还指出使用部分传感器和软件优化创建了更加聪明的方式来摸清用户是左手还是右手使用手机。

游民星空

  同大部分WP设备相同,即将到来的Lumia 940基于高通处理器。此前有谣传称微软将会采用28nm制程的高通骁龙805处理器,而现在最新的消息是20nm制程的高通骁龙810处理器。

  此外手机背面的传感器有望从2000万像素提升到3000万像素,并装备三个闪光灯,目前这个像素还没有得到证实。其他的规格目前尚不清楚。

更多资讯请访问:游民科技频道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如果你对科技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点击图标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Lumia 930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