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WP >> 正文

微软发飙 Win10手机下一版本将支持多机型

2015-03-06 10:35:4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当Win10手机预览版首次面世时,让许多用户都非常失望。并且强烈建议微软马上推出新版本支持多种机型。而今天Windows Insider负责人Gabriel Aul为我们带来好消息,他在Twitter中宣布下次Windows10手机预览版更新将支持更多机型。

  微软的动作还是比较快的,这样的步伐才能适应现今的快节奏时代。其实微软件的实力大家还是有目共睹的,对于它在PC领域和主机领域所取得的成果,相信在手机领域中也能大放光彩。

游民星空

  Gabriel Aul的这个消息并未出乎我们的意料,适配更多测试机型对用户及微软自身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有助于扩大Win10机型的测试范围并加快测试速度,尽管我们目前还不知道下次更新将增加哪些机型,但得到微软官方确认的确令许多用户很兴奋。

  另外有粉丝在Twitter中向Gabriel Aul询问下次Windows10预览版的推送时间,Gabriel Aul只表示今天不会推送更新。看来大家还需继续耐心等待。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Win10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