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WP >> 正文

惊现临时工 微软神秘新机意外曝光

2015-03-01 22:56: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石头小君 编辑:石头小君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MWC大会已经正式召开了,微软早先就放出消息要在此次展会上放出新手机的消息。虽然尚不清楚这几款手机的具体型号,但微软今天似乎已经不小心曝光了其中两款。

游民星空

  外媒报道称,微软官网新闻中心今天无意中透露了两款新智能机型号Lumia 640和Lumia 640 XL。从型号来看,目测这两款手机处于低端机型,应该是入门级产品。据说会配备1GB内存、8GB机身存储以及骁龙400处理器。此外,外媒猜测它们可能会运行Android系统,这可能吗?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微软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