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WP >> 正文

Win10手机预览版bug及解决办法汇总

2015-02-13 15:56:52 来源:酷七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微软发布了一个列表,是一个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出现的问题汇总列表,微软已经告知解决办法,无解决办法的问题将会在下次的更新中修复。

游民星空

  列表如下:

  原有的闹钟在Windows 10上不响了

  解决办法:重新设置闹钟

  升级到Windows 10之后,Wifi不能漫游

  解决办法:手动设置Wifi

  升级Windows 10后,设置中没有VPN

  解决办法:无。等下次更新

  其他语言的键盘不出现,美区版本更新后不能安装其他键盘

  解决办法:打开《Windows Insider》应用,重新选择快/慢,键盘将可以下载

  当添加照片附件到电子邮件、OneNote,Facebook时可能会闪退。

  解决办法:再试一次。

  对在日历中设置为忙碌的时间段,“免打扰时间”无法开启,并且“三分钟内拨打两次电话”的功能默认开启,无法调整。

  解决办法:无。等下次更新

  《节电模式》中不显示应用程序

  解决办法:无

  APN失效。对于一些手机/网络来说,这将会屏蔽彩信功能。

  解决办法::用Windows恢复工具恢复手机,记下你手机设置的特定的APN,手动设置手机短信

  尽管选择了“漫游”,数据连接仍然不工作

  解决办法:关闭数据连接,重新开启

  由于视频播放和蓝牙之间存在Bug,所以使用蓝牙耳机时会出现低帧率播放的现象

  解决办法:别用蓝牙耳机,用有线耳机

  “同步微软手环”失效

  解决办法:进入设置,解除手机与手环的设备并重新连接

  《流量感知》使用历史重置

  解决办法:无解

  设置锁屏会失效

  解决办法:一直尝试,直到成功

  Cortana磁贴不在开始界面

  解决办法:重新固定

  以上是现在微软已经发现的关于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的Bug。目前微软不知道的问题还有很多,各位酷友如果更新了Windows 10的话,发现问题可以向微软反馈。

  但是,我们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三思后再决定是否更新,用户可以在Windows 10的Bug与其新特性之间进行权衡,最终决定是否更新。

  如果你在更新过Windows 10之后想恢复到Windows Phone 8.1,可以使用Windows手机恢复工具。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