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WP >> 正文

Lumia830升级Win10手机预览版后很卡怎么办

2015-02-13 15:14:43 来源:IT之家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部分Lumia830用户升级至Win10手机预览版后,发现流畅度突然间跌至谷底,甚至影响正常使用,该问题也影响了笔者的Lumia830,而所谓解决方法目前只有一个,那便是等。

游民星空

  相信许多用户再看过一些外媒报道的视频后,发觉根本不卡,而此处需要指出的是,此问题出在型号为RM-984的Lumia830手机中,也就是我们手中的型号,不过没关系,微软Windows Insider会员计划负责人指出:

  “没有必要刷机或重置,这个问题为RM-984型号Lumia830独有,而且我们正在对其进行修复。”

  相信不久之后我们即可收到Windows10手机预览版的更新以修复此问题。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