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WP >> 正文

微软宣布斯巴达浏览器在Win10手机版中取代IE

2015-02-13 12:21:08 来源:IT之家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微软在今天凌晨仓促为部分手机开启了Win10手机预览版的更新权限。尽管在今天的Windows10手机预览版上我们并没有看见斯巴达浏览器的身影,但是微软在今天确认,斯巴达浏览器将在Win10手机版中取代IE浏览器。

游民星空

  IE博客向我们介绍了在Win10手机上有哪些是全新改进:

  • 新的Win10手机具有和PC相同的操作性改进,新功能,对于性能的提高和对于标准提高的支持。这些改进在过去几个月我们已经在Win10上体验到了。

  • 在Win10手机上我们引入一个全新的用户代理字符串,它们基于新的桌面用户代理字符串。旨在获得移动互联网最先进,最具有互动性的内容。我们仍然认为功能检测比网站检测更适合于网站编译人员。

  • 新的引擎也会被用于在Win10手机之中,与PC上一样,“X-UA兼容”的标签将不再支持。这同样保证移动网络上的网页引擎是最新的,最具有互动性的。

  IE团队还给我们带来了其它好消息,Win10和Win10手机上通用程序将一直在设备上使用最新的引擎。他们表示,WP8.1和更早版本将继续由IE内核来提供支持。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