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WP >> 正文

更新软件 Android和WP版诺基亚HERE地图更新

2015-02-12 11:30:45 来源:cnbeta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诺基亚已经宣布它将在今天推出Windows Phone和Android版本地图更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新支持了多个国家的转向导航,其中包括塞浦路斯,马约特岛和津巴布韦,而其国家和地区,如科摩罗,吉布提,厄立特里亚,斐济,冈比亚,利比里亚,马达加斯加,塞拉利昂和索马里的HERE地图将获得显著的改善。

游民星空

  这次更新其他的变化包括湖泊和池塘以更好的方式进行标识,提高公共交通跟踪,显示用户行走的实际路线,而不是以地铁地图作为路线根据。这项功能之前在芝加哥可用,它现在可用的范围扩展到高雄,台北,库里蒂巴,里约热内卢,圣保罗和新加坡的地铁,火车和电车线路。

  该公司表示,该更新将今天开始推出,但可能需要一两天才能基本部署完毕。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