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WP >> 正文

终于等到了 官网泄密Win10系统或于本周推送

2015-02-12 09:53:59 来源:IT168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目前已确定Windows 10手机将于本月推出预览版的消息,不过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关于该机的消息被不断爆出。近日,更有国外传言称,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将会在本周内推出且相比于上次传言给出的具体日期,此次则显得更为谨慎,仅仅给出一个大概的时间范围。

游民星空

  随着微软发布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时间的临近,关于该机也涌出了许多传言,并且其中某些传言更是得到了许多人的肯定。而要说起近日得到最多肯定的传言,就不得不提目前获得关注度最高的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将会在本周内推出的消息了。

游民星空
微软西班牙的官方网站上关于Win 10的注意事项

  不仅如此,最近更有外媒WMP称从微软西班牙的官方网站上找到了一些证据来支持上述所说的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将会在本周内推出的传言。据悉他们是通过查看Windows Insider 应用页面,从而发现了该页面多出了一些新东西。

游民星空
诺基亚520都可以升级Win 10系统

  从曝光的截图来看,Windows Insider应用页面上出现了一些新的信息,即告诉用户在安装Win10前的注意事项,并给出了一个疑似推送链接。不过,据检测该链接指向的地址目前还是无效状态,但是即便如此,还是给期盼Win10系统推送的用户们带来了希望。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Win10微软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