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WP >> 正文

三星和微软和解纠纷 有望再次推出WP手机

2015-02-11 17:40:00 来源:酷七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微软和三星宣布他们已经结束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合同纠纷,这个纠纷主要是关于三星不支付其应该支付的安卓专利费。

游民星空

  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

  “三星和微软很高兴地宣布,他们已经结束了在美国法院的合同纠纷以及国际商会仲裁。该协议的条款是保密的。“ --三星执行副总裁兼全球法律事务与合规团队负责人Jaewan Chi,微软公司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David Howard。

  据早些时候的报告,一旦三星与微软的争端得到解决,他们将发布Windows Phone设备,因为他们不想完全的依赖于谷歌。

  随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三星官员称:

  “三星已经在设备上进行windows 8.1软件稳定性的试点项目。他们有兴趣推出Windows Phone。“

  “如果公司解决他们的诉讼,那么三星将生产搭载微软开发的移动平台的手机,”这位官员说。 “时机最早可能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

  你们期待三星Note Edge运行Windows 10吗?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