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WP >> 正文

Win10旗舰Lumia 1概念机曝光 镜头拉风

2015-02-11 17:18:43 来源:IT之家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Deviantart成员alfatuma制作了一款诺基亚Lumia概念机,搭载Win10 for Phones系统,简单命名为诺基亚Lumia 1。该设备配置可旋转摄像头,聚碳酸酯机身等。

游民星空

  诺基亚Lumia 1顶部较薄,而底部较厚,是因为底部是可旋转摄像头,由Rhinoceros 4制作。底部有大大的扬声器,靠近microUSB端口,不过设备的屏幕有些小,大约5英寸左右。

  诺基亚Lumia 1采用聚碳酸酯机身外壳,不过后背如何设计我们不得而知。

  相机的旋转角度很有意思,因为更像是投影仪,而不是摄像头。有着旋转镜头的同时,该手机前端还保留前置镜头,所以底部如此设计可能是容纳更高像素的镜头。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