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WP >> 正文

微软:512M内存手机跑Win10非常流畅

2015-02-11 14:09: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之前微软曾表示,WP8.X的手机用户都可以升级至Windows 10,不过一些低端用户对这个说法表示怀疑。今天@WPDang微博表示也证实了此事,“我们知道,Windows Phone 8.1可以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但是之前有许多用户担心那些硬件配置比较低的WP设备是否也能够升级,尤其是内存为512MB的WP设备。Windows Insider Program的负责人Gabriel Aul在Twitter表示,Windows 10的首个预览版,将会支持内存为512MB的WP设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abriel Aul的意思是,微软很快将会公布首批支持Windows 10(移动版)首个预览版本的机型清单,其中就包括一些512MB内存的低端WP设备。与此同时还公布了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截图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