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平板电脑 >> 正文

Win10版小米平板曝光 双系统赚翻了

2015-03-20 09:15:46 来源:IT之家 作者:望山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近日,2015首届微软WinHec大会在深圳举行,在此次峰会上,微软公布了多个合作伙伴,其中便有在国产手机中混的风生水起的小米科技。根据微软方面的给出的消息,小米4将支持刷入Win10手机系统

  相对于微软和小米这次展开的合作,其背后隐藏的含义更加令人期待,这将意味着会有更多的手机在使用Android系统的同时,还支持刷入Win10系统。从这一点来看,小米4支持刷入Win10无疑是一个具有突破性的事件。

游民星空

  当然,除了手机外,其他Android移动设备能不能体验Win10呢?针对这一问题,小米平板官微似乎给出了答案。今天晚上,小米平板官微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明显是经过处理的小米平板图片,上面显示搭载的是Windows系统。并且配了一段文字“WP for小米平板,1299元,想来一台试试嘛?”

  从目前微软和小米的合作关系来看,此事并非不可能实现,双系统启动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游民星空

  via:IT之家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