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平板电脑 >> 正文

iPad mini 4即将发布 搭载A8处理器变化不大

2015-03-07 11:20: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对于苹果的ipad产品大家并不陌生,也因它的出现全球风靡使用平板。而此次ipad mini4的新闻,从2月份便开始新闻不断。消息称苹果很有可能在iPhone步入大屏时代之后逐渐放弃iPad mini系列产品,今年可能不会再见到所谓的iPad mini 4了。

游民星空

  不过,日本媒体现在却带来了完全相反的消息。日媒在报道中提到,iPad mini 4仍在苹果的新品考虑范围之内,并且有望很快发布。

  同时,还曝光了新一代iPad mini的处理器信息。文中提到,iPad mini 4将搭载苹果A8处理器,支持802.11ac无线网络,虽然这一升级赶齐了iPhone 6的步伐,但总体上仍不及去年发布的iPad Air,后者搭载的是A8X芯片。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iPad mini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