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平板电脑 >> 正文

iPad Pro今年发布:2K屏加7毫米厚度 挑战极限

2015-03-05 14:59: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苹果3月9日的发布会即将到来,这也是众多果粉所期待的,苹果从iphone3GS便开始就给大家带来了诸多惊喜,而随后的乔布什经典杰作iphone4让世界震惊,所以此次的发布会也毕会引起世界关注。但今天的主角却是iPad Pro,平板的崛起能否带来新的一轮PC变革呢?

游民星空

  今天通过供应链的内部人士得知: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大屏幕的iPad,其分辨率可达到2K级别。虽然目前还不能确认12.9英寸iPad的发布时间,但如果不出意外,这款产品将会在10月份的iPad发布会上亮相。FoxNews还在报道中表示,12.9英寸iPad的电池续航能力将更上一层楼,其容量会突破1万毫安,并且机身厚度只有7毫米,整体重量约为700克。

  至于这款大尺寸iPad的命名,目前坊间传有iPad Pro和iPad Plus两个版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资讯请访问:游民科技频道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如果你对科技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点击图标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iPad Pro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