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平板电脑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2配置曝光 超越iPad见真章

2015-02-25 11:21:07 来源:it之家 作者:阿华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电脑将彻底大改,准确的来说,就是这款平板电脑将变得更像iPad,例如相同的4:3屏幕比例、金属机身等。今日,这款平板电脑的详细配置也被曝光。

  这款平板电脑的配置信息来自于跑分软件GFXbench的数据库,从中我们可以得出,三星Galaxy Tab S2配备了9.7英寸2048*1536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3GB内存、32GB内置存储空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游民星空

  处理器方面,该机将搭载三星自家的64位八核Exynos 7420芯片(4个Cortex-A53+4个Cortex-A57核心,主频1.9GHz),而GPU则为六核的Mali-T760。

  上面配置列表中的9.6寸屏幕应该是检测错误,或是受到了边栏等的影响。而拍照方面,800万像素摄像头的可能性更大。

  根据之前的报道,三星Galaxy Tab S2三围尺寸为237.1*168.8*5.4mm,重量为407克,这样的参数比苹果的iPad Air 2还要轻薄,不过具体使用体验如何,仍然有待于实机验证,毕竟应用质量方面两者的差距还是挺大的。

游民星空

更多资讯请访问:游民科技频道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如果你对科技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点击图标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