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平板电脑 >> 正文

Galaxy S6同芯师兄 Galaxy Tab S即将到来

2015-02-14 15:18:36 来源:安锋网 作者:一起晒太阳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三星正在研发 Galaxy Tab S 8.4 和 Galaxy Tab S 10.5 平板电脑接班人,这两款平板最大的特点是均配备 Super AMOLED 触摸屏幕。前两代三星平板未采用该屏幕。

游民星空

  据报道,新一代 Galaxy Tab S 平板电脑也将采用 AMOLED 屏幕,这种屏幕色彩鲜艳,颜色显示准确。新一代 Galaxy Tab S 平板型号分别是 SM-T710 和  SM-T810,上一代型号分别为 SM-T700 和 SM-T800。

  虽然现在尚无详细配置曝光,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两款平板都的配置都将不俗,预计将与 Galaxy S6 一样采用 Exynos 7420 处理器。这意味着新一代平板在性能上将超过前一代。

  三星将于 3 月 1 日在巴塞罗那举行新品发布会,不过 Galaxy Tab S 平板亮相的机会不大,因为这次发布会的主角是 Galaxy S6 与 Galaxy S6 Edge。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安卓平板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