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平板电脑 >> 正文

下一代iPad新功能曝光 触控加摇杆变身PSV

2015-01-29 18:00:5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本月中旬,我们在新闻“iPhone 7新功能曝光 Home键一秒变游戏摇杆”中报道了苹果的一项新专利,专利显示这是一种可以让iPhone/iPad的home键转变成为游戏摇杆的新发明

  这听起来是一个不错的功能,但是也许并不能满足游戏玩家的极致需求,苹果还有其他的方案来强化iOS设备的游戏功能。

  美国专利局日前透露了苹果申请的一份新专利,苹果将游戏传感器整合到了iPad的背部,使iPad拥有“双面触控”功能,让玩家获得类似于游戏手柄功能的游戏体验。iPad的销售目前正在下滑,增加游戏功能是苹果想要为iOS设备添加的创新点。

  这些传感器以线性的方式进行排列,以获得最理想的输入间距和功能,更好的感受手的压力,当手指发生移动的时候,虚拟控制器会相应的发生改变,以适应玩家的双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Pad背部传感器示意图

游民星空
配图与新闻无关,但可以感受下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苹果平板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