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平板电脑 >> 正文

跟电视有一拼 Fuhu推出65英寸儿童平板电脑

2015-01-08 17:15:39 来源:it之家 作者:罗夏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sNabi系列平板是美国Fuhu公司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平板电脑品牌,自推出之日起就广受欧美地区家长的欢迎。去年,Fuhu扩充了Nabi系列,加入了全新的Big Tab产品线,并在同一年推出了24英寸屏的Big Tab平板电脑。近日,Fuhu公司宣布,Nabi旗下的Big Tab XL产品线将推出最大65英寸的儿童平板电脑。

游民星空

  据悉,今年推出的Big Tab XL平板将包含四种屏幕尺寸,分别是32英寸、43英寸、55英寸以及64英寸。其中32英寸和43英寸平板的分辨率为1920 x 1080,将搭载英伟达Tegra K1处理器,2GB RAM;而55英寸和65英寸版本将会采用4K超清屏幕,英伟达Tegra X1处理器以及4GB RAM。支持Wi-Fi、蓝牙、NFC以及HDMI输入,并可以通过Google Play商店安装Android应用。

游民星空

  据了解,Nabi系列平板如此受欢迎的主要原因是Fuhu公司开发的Blue Morpho操作系统以及内置的多款游戏和学习应用。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安卓平板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