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平板电脑 >> 正文

奥迪平板曝光 买平板送汽车?

2015-02-13 17:10: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本次的2015 CES电子消费展上,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发布了一款10.2英寸的安卓平板,不止可以提供常见的车辆信息和导航功能,还能通过前方的wifi模块上网,不过并不支持3G、4G网络信号。

  外观上整体风格偏圆润,边角都采用曲线设计,主要材质是阳极氧化铝金属,屏幕的顶部有奥迪的logo。

  这款奥迪平板由和硕代工,配备一块10.2英寸防眩光显示屏,搭载NVIDIA Tegra 4处理器,基于Android系统深度定制,能承受80摄氏度的高温,定制的玻璃和堆叠式屏幕信息能承受一般的撞击,防止碎裂造成的人身伤害。

  遗憾的是,该平板只跟奥迪Q7一起出售,想要得到它至少需要80万元,这是买平板送奥迪的节奏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安卓平板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