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平板电脑 >> 正文

iPad Air 2上运行Win98系统玩辐射2 畅玩《辐射2》无压力

2015-02-12 11:14:07 来源:it之家 作者:vanfam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iOS设备运行Windows系统之前已经出现过,而现在又多了一例。现在一位iPad Air 2的用户在Dospad应用中运行Windows 98系统,触摸屏相当于鼠标,同时又接入了一个外接键盘。

  这位用户还强调,运行Windows 98系统的这部iPad Air 2可以安装暗黑破坏神II和辐射2两款游戏,但如果想要更好的操作,需要进一步优化。

  暗黑破坏神II和辐射2都被安装在这部iPad上,在视频的最后我们看到了iPad启动辐射2的情况,但遗憾的是我们没有看到游戏进行时候的片段。这位名为Deekismusic的用户表示还需要对游戏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并提到暗黑破坏神II 应该都能够在iPhone 6 Plus和iPad Air 2上运行良好。

  而早前就已经有锋友成功地在iPhone 6 Plus运行Windows 98,发帖的用户自称,在iPhone 6 Plus上安装Windows 98是通过苹果商店中的iDOS应用实现的,这款应用最初开发是为了帮助用户在苹果设备上玩经典DOS游戏。

视频观看: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苹果平板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