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Windows 10发售日正式公布:7月29日

2015-06-01 17:14:1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微软官方在此前曾向用户保证在今年夏季正式推出Win10系统,而就在今日,微软正式公布了一个具体的发售日期:2015年7月29日。

  AMD的首席执行官Lisa Su 曾经透露说,微软将于今年的7月下旬正式推出Win10系统,现在看这一消息确实属实。从现在开始算起,到正式推出的日子只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微软表示最新的预览版本将会包含Win10的许多新特点和变化,当然同时也会带来一些问题和错误。

游民星空
Win10能否延续微软系统的辉煌

  既然已经迎来了确切的发售日期,那么微软很有必要在这之前解决预览版的诸多问题,对于这么短的时间来说,解决这么多问题是有很大的挑战性的。不过考虑到最新的预览版已经越来越接近完全版了,很多之前的错误和问题都得到了有效的解决,这不由得让用户对微软充满信心。并且在发售首日微软很有可能会像Win8一样推出一个首日更新补丁,以带来更好的体验。

  据消息,Win10发售后将会在全球190个地区支持Win7和Win8.1系统用户升级到最新的Win10系统,但是时间限制为一年,即到2016年7月29日为止。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Win10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