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微软开始向Win7/8用户推送Windows 10升级提示

2015-06-01 10:08: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今日,微软向全球Windows 7和Windows 8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免费升级消息,在系统的弹窗中,用户可以进行预定“免费升级版”Win10。值得注意的是,该版本与此前的预览版有所不同,用户在预定之后,仍然需要等待通知,等Windows 10正式发布就可以下载3GB大小的安装包,安装后就可以平滑升级到Windows 10。

  该弹窗似乎来自于最近安装的KB3035583更新,如果用户不想升级到Windows 10并且不想再受到打扰,可以卸载该更新。

  根据之前的消息,Windows 10操作系统在发布后的第一年内面向所有的Windows 7/8.1、Windows Phone 8.1用户提供免费升级,第一年过后,需要通过付费盒装产品和VL大客户授权升级。这里需要注意的是,Windows 7/8.1、Windows Phone 8.1设备虽然可以在第一年的时间内进行免费升级,但是微软在这方面增加了一个限定词“qualified”(在这里是指“仅限符合标准”的意思),等于告诉所有的盗版用户别想得到这项服务了。

  下面来看一下微软推送的Windows 10免费升级提示弹窗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