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盗版用户升级Win10桌面有水印:激活才可消除

2015-05-27 13:02: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自从微软公布了Win10的升级细节之后,许多用户都期盼着起正式版可以早日到来,显然这次盗版正版均可免费升级到Win10的举措是绝无仅有的震惊。然而盗版用户升级Win10后与正版用户的升级有什么区别也是许多人关注的问题。近日,微软中国向媒体发放了一份博客文章,对许多用户关注的盗版用户升级Win10的问题做出了说明,表示,盗版Windows升级之后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中将会出现永久性的盗版水印,购买正版授权并激活后方可消除提示。

游民星空

  在博文中,微软操作系统执行副总裁特里·梅尔森表示,随着Windows 10的到来,正版Windows 7和Windows 8.1的客户将可免费升级到Windows10,一旦客户完成升级,他们将在其使用设备的产品支持生命周期内持续获得Windows创新功能和安全更新。

  然而那些盗版Windows在升级至Windows 10之后,系统会在计算机桌面上创建一个盗版水印,以此来提醒用户需要使用正版Windows系统。如果想要升级至无水印的Windows 10系统,用户需要通过Windows Store来完成升级。

  最后微软表示,虽然他们提供的Windows 10免费升级将不适用于非正版Windows设备,但是将会为在非正版状态中运行设备的客户提供Windows 10。此外,还会通过与一些OEM伙伴的合作,为运行非正版状态的、较旧设备的客户提供非常有吸引力的Windows 10 升级计划。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