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抛弃IE已成定局:微软将22万行源码扔进回收站

2015-05-10 17:21:44 来源:超能网 作者:未知 编辑:听风飞舞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大家应该都知道,在Windows 10当中Windows Edge会取代IE成为系统的默认浏览器,虽然IE不会被立抛弃,微软依然会提供安装包下载,但是微软抛弃IE的决心已定。

游民星空

  Windows Edge项目组的Charles Morris和Jacob Rossi在最新的博文中表示,Windows Edge浏览器是一款彻头彻尾的新产品,为此微软放弃了22万行的IE源代码,并移除了300多个IE独有的编程接口,为了能在兼容标准方面跟上竞争对手,微软先后对Windows Edge进行了4200多次修补。

  微软表示,抛弃IE虽然感到相当心痛,但在新的网页技术和规范推动下,自己必须跟上时代的节奏,不能让自己的浏览器成为绊脚石,为此在开发Windows Edge时微软针对最新的技术和规范进行了优化,这一点在与IE的性能对比中可以很好的体现出来。

  但是遗憾的是,微软目前还不打算开放Windows Edge的源代码,这意味着开发者不能像Chrome那样自由的开发功能繁多的插件。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