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告别旧Windows时代:微软新系统Windows Cloud或于2020年登场

2015-05-10 13:43:14 来源:超能网 作者:未知 编辑:听风飞舞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微软高管Jerry Nixon近日在微软Ignite大会上公开表示Windows 10将会是微软最后一代Windows系统。接着后续的Windows系统都不再以每隔几年更新的方法发布,而是以非常快速的迭代和推送来更新,一些功能在完善之后就会推送给用户,Windows 10即服务。可以看出微软提出了很多超前的概念,已经决心要转型服务。

游民星空

  俄罗斯的WZor近日在推特上表示,微软正在研发Windows Cloud操作系统,这款操作系统预计将会在2020年登场,这款操作系统的特别之处在于必须连接到互联网才可以使用完整功能,离线模式仅仅提供了非常基础的功能。

  通过小型快速更迭来换代的系统其实很常见,例如移动设备使用的Android和iOS就是这种做法,PC上的Chrome浏览器也是如此,不过大多数人已经不再关心它的版本号了。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