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小米机械键盘曝光 剑指Cherry售价更狠

2015-05-04 19:43: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尽管小米手机如今的发展事态如虎添翼,但是从小米的举动来看,他们的野心绝不仅仅是手机,小米已将触角伸到了我们熟知的多个领域,不管是媒体圈还是互联网投资,都能看到小米的身影,各种周边产品也是接踵而至,小米智能灯泡、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智能插座、小米手柄,甚至是PC外设。

  近日,键盘发烧友@馮偉文在微博爆料称,目前从惠州得到消息,小米准备做机械键盘,具体的代工厂暂时未明。虽然目前消息还没有被证实,但是在这之前,小米曾经推出过一款铝制鼠标垫,所以并不排除推出机械键盘的可能性。

  随后,@CHERRY中国针对小米机械键盘的消息在微博上进行了调侃,称“年轻人第一把机械键盘,采用全球领先的米轴,单键1亿次使用寿命,顶配版只要199”。

  对此,小米生态链产品规划总监孙鹏也进行了回应,称“只要Cherry中国按照成本价供给小米,去掉渠道利润,199就可以买到机械键盘”。

  从网友的跟帖来看,还是有很多人希望小米推出这样一款机械键盘,至少价格上是很有竞争力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