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微软HoloLens眼镜合作《炉石传说》引擎制造商 全息游戏伴侣

2015-05-01 09:2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早在一月份Win10发布的时候,微软便向我们展示了其全新的重磅产品全息眼镜HoloLens,它可以追踪周围环境,提供全息影像,透过它3D物体可以漂浮于半空,让佩戴它的用户看到一个叠加于现实之上的世界,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现在它再次出现在了微软于旧金山举办的Build 2015大会上,不仅展示了其强大的虚拟现实功能,将周围环境随时随地变成电脑桌面,还能兼容Win10应用软件,丰富应用功能。

游民星空

  同时微软宣布,其已经与Unity游戏引擎制造商达成合作,共同研发HoloLens相关功能。众所周知,目前《炉石传说》、《城市:天际线》都是由革命性游戏开发工具Unity引擎打造。

  除此之外,合作伙伴还有加拿大游戏音频中间件开发商Audiokinetic音频动能公司,其产品Wwise音频引擎被全球著名游戏采用,包括《刺客信条》系列,《质量效应》系列,《植物大战僵尸2》等。

微软HoloLens演示机器人变身个性伴侣:

  据Unity所述,此举是两家公司的“战略合作”扩张的重要举措,微软和Unity将共同努力为HoloLens提供最佳的制作方案。这包括自定义工具(将全息影像融入到现实生活中去),以及Unity开发人员为HoloLens专门打造优秀的游戏和APP。并且为了鼓励更多人去从事HoloLens的开发工作,微软宣布,打造HoloLens的Unity开发工具将是免费的。

  微软Xbox老板Yusuf Mehdi表示,与Unity Technologies扩展合作关系,将极大的丰富HoloLens全息设备的内容,我们很高兴能与Unity进行合作,并且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加入我们。

游民星空

  自一月份发布HoloLens全息设备以来,我们目前只看到了《我的世界》演示,并未看到其他有突破性的专属游戏。作为一款有着巨大潜力的产品,很容易猜测出HoloLens其实是跟Kinect定位类似的传感设备。此前曾开发过《神鬼寓言》系列的Lionhead工作室的总裁John Needham曾透露了几款即将针对Xbox和HoloLens推出的游戏,《光环》、《战争机器》、《极限竞速》和《我的世界》均在其列。

  并且在本次的大会上,微软演示了HoloLens眼镜的许多精彩功能,其可以将一个现实中的机器人变成一个有人性的卡通角色伴侣,很大程度的满足了游戏性。

游民星空

  相信有了Unity游戏引擎和Audiokinetic游戏音效公司的加入,我们将能看到更多优秀的HoloLens游戏,并且其与Win10拥有统一的应用商店,兼容Win10应用,且无需配合手机或电脑即可单独使用,潜力无可预估。

  不过遗憾的是,微软并没有在此次大会上公布HoloLens全息眼镜的价格及上市日期,此前,微软曾暗示过,HoloLens全息眼镜将在Win10的时间框架内上市,其与Win10的强大联系也让我们相信,等待不会很久。

  最后,微软表示将在今年6月份的E3游戏展给出更多有关该设备的信息,和PS4虚拟现实设备Project Morpheus一较高下。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