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Windows10系统将自带经典游戏《纸牌(Solitaire)》系列 “神作”再临

2015-04-26 15:04:0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诺德森 编辑:诺德森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Windows系列系统本身自带的游戏虽然可有可无,但好歹大家都玩过,也算是经典的回忆了。不过Windows8及Windows8.1没有系统自带游戏,让许多人都觉得不太合适,可能大家都很怀念经典吧。而这次的Windows10微软宣布将重新带回经典的《纸牌》系列游戏,把它预装到Win10正式版系统中。

游民星空

  其实在Win10预览版中我们已经预见到微软的这个行为。在Win10预览版本build10056中就已经有《蜘蛛纸牌》,《经典纸牌》等纸牌类游戏了,只不过这次微软宣布的是在将来的正式版中预装这些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既然《纸牌》回来了,《扫雷》还会远吗。这次关于Win10系统的这个消息看似有点无所谓,不过也从侧面反映了微软希望重新打造经典系统的决心。相信微软在将来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关于Win10正式版系统的一些消息,一起期待吧!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Windows 10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