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AMD执行官透露:微软Windows 10将于七月发布

2015-04-20 22:43:5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未知 编辑:听风飞舞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AMD的首席执行官Lisa Su在最近财宝的电话会议中不经意的透露出了Windows 10的发布时间。据Lisa Su所言,Windows 10的具体发布时间会在今年的7月份。并且在电话中透露,AMD似乎并不希望Windows 10在此时间发布,因为此时可能会牵扯到假期,所以AMD更希望微软能够将Window 10做一下延期,以期望能够推迟到正常的开学季节。

游民星空

  然而截止到目前为止,微软没有正式公布Windows 10的具体发布日期,只是在早些时候表示过该操作系统会于今年夏天进行正式发布。

  其实相比Windows 10,玩家们更加关注的还是最新的DirectX 12特效,虽然支持DirectX 12的游戏今年可能不会出现几个,但是对于游戏硬件的功能发挥和画质的改变还是大家所更加期盼的。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