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Apple Watch“表游”受追捧 一局游戏仅需5秒

2015-04-15 13:50:40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当部分消费者还在渴望看到Apple Watch时,许多游戏工作室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发针对Apple Watch的智能手表“表游”,据悉,Little Labs和Everywear均计划在4月24日推出Apple Watch游戏。Everywear希望在Apple Watch面世的首年推出四款智能手表游戏。

  据介绍,Everywear Games推出的首款游戏每局只需消耗用户5-15秒的时间,采用应用内购买的模式,玩家可用智能手机为手表中的游戏购买升级道具。

  Apple Watch应用肯定会出现,尽管现在还没人能说清楚什么样的应用才能在Apple Watch取得成功。

  据悉,第一批Apple Watch游戏会有部分益智类游戏,移动应用公司还在开发一些现有游戏的Apple Watch版本。不过,苹果并不允许开发者接触到Apple Watch完整的功能,因此第一批游戏将舍弃添加运动探测等功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Apple Watch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