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Windows 10再泄新图 图标丑到不忍直视

2015-04-10 19:57: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本是扁平化的始祖,但是微软Win10测试版公布的图标却有些不尽人意,不仅被认为是Win98的重新上色版,甚至有网友吐槽称,希望微软的设计师好好研究一下苹果Mac OS X的设计风格,也许是迫于用户的压力,微软终于对Win10图标开始了改进。

游民星空

  昨日晚间,有网友在Twitter上曝光了最新的10056版本,从截图上可以看到,微软对以前的图标进行了修改,虚拟桌面功能的桌面图标也进行了改动,以前被饱受诟病的“回收站”改动明显。

  “回收站”由原来的扁平圆形变成了带有立体感的方形,同时色彩也进行了优化,从原来的白色变成了半透明,不过看起来依旧有些突兀。虽然改动较少,但是目前正式版Win10还未发布,应该还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修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Win10科技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