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微软下一代Windows内幕曝光:代号“红石” 明年推出

2015-04-08 20:35:46 来源:cnBeta 作者:未知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在微软计划今年夏天正式发布Windows 10之后,微软已经开始研发下一次Windows更新,准备在2016年推,目前它的研发代号是“红石”,在这个时候,没有多少人知道“红石”的细节。但是根据两个内部来源爆料,微软代号“红石”的下一次Windows更新已经进入规划阶段,这应该不会带来太多惊喜。

  因为该公司永远在规划Windows更新。据称“红石”(RedStone)这个研发代号源自于游戏《我的世界》,游戏的开发商已于去年被微软收购。我们之前已经看到斯巴达和Cortana源自于Halo光晕系列游戏。值得指出的是,新一代Windows Server预计将在2016年上市,“红石”(RedStone)也很有可能与此相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via:cnBeta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