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苹果员工可半价购买Apple Watch 还招人吗?

2015-04-07 17:14:2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泡面 编辑:泡面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据外媒报道,近日,苹果CEO库克给苹果员工发了一封内部私密邮件,称Apple Watch将会苹果内部员工提供高达五折的优惠。而苹果手表的试戴服务也将会在本周五于400多家苹果零售店开启。

游民星空

  邮件内容表示:库克非常感谢苹果员工近年来对苹果手表项目投入的精力,因此Apple Watch上市初期会对内部员工提供折扣。其中铝质表壳的运动版,以及不锈钢版本的标准版苹果手表,将以一半的优惠价格销售给员工。而定价超过一万美元的黄金版则会优惠550美元。当然,对于内部员工的折扣优惠有时间限制,从本周五开始,延续90天,过期失效。

游民星空

  目前,苹果手表上的软件商店已经收到了超过1000款手表软件申请,也会有越来越多的软件上架,相信这将会再度激起开发者们的热情。

游民星空

  当然,这款手表必须是自己使用,不能专卖给他人谋利,至于详细合约内容,目前还未透露。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