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暴力测试:Galaxy S6 edge不如iPhone 6 Plus

2015-04-04 19:53:15 来源:macx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iPhone 6 Plus弯曲门事件,人们还记忆犹新。那么上市的三星最新旗舰Galaxy S6/S6 edge的抗弯曲能力又怎么样呢?智能手机保险公司SquareTrade今天在YouTube上发布测试视频,用仪器模拟裤子臀部口袋坐下的情形,对iPhone6 Plus, HTC One M9以及Galaxy S6 edge进行弯曲压力测试。前方自然是高能,珍爱肾的人士请速速撤退。

  当仪器施加压力到110磅(50千克)的时候, iPhone 6 Plus首次出现弯曲,但是会恢复正常,可以正常操作。直到179磅(82千克)压力的时候, iPhone 6 Plus才彻底挂掉。HTC One M9则是120磅(55千克)压力时候,首次出现弯曲,基本可以恢复正常,但是这个时候电源键已经挂掉了,所以整部手机也没法运行。

游民星空

  Galaxy S6 edge则是最为脆弱,同样是110磅(50千克)压力下弯曲,可以恢复正常,照常运行,但是曲面屏成为死穴,这个时候已经破裂了。然后149磅(68千克)压力的时候, Galaxy S6 edge就彻底拜拜,抗压能力不如iPhone 6 Plu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