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谷歌地图化身吃豆人 愚人节彩蛋被鬼追

2015-04-01 09:46:45 来源:engadget 作者:ANDY YANG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还好,近年来愚人节已经慢慢从骗人,转移到搞怪比创意上。所以与其说要小心别被假新闻骗到,不如说大家来猜猜看今年谁的搞怪最有创意吧!

  和往常一样,打头阵的是Google Maps,继续着过去几年以游戏为主轴的愚人节「活动」,今年Google Maps(可能需爬梯子才能打开)将可以把任何一个地区的马路换成小精灵(Pac-Man)的游戏场,让你尽情享受被鬼追/反追鬼的乐趣,不出意外的话,已经可以预见这个大概又要拔得今年的头筹了吧。

游民星空

  玩法:打开 Google Maps,只要视窗够大的话,就会在左下角出现上图这个 Pac-Man 的图标。点下去后,系统会分析你目前所在的地区道路够不够复杂,不够的话可能要换个小巷子多点的地方,或是拉大视窗。一切顺利的话,就可以用上下左右键来玩游戏啦!

  不过,因为原本小精灵就是设计给垂直交叉的地图的游戏,如果你选择的地图上斜的或弯曲的马路比较多的话,那就难玩啰。大家有发现哪里的地图特别好玩的吗?记得分享一下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