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小米又曝神秘新品 或为体重秤(TZC) 网友戏称“屠宰场”

2015-03-29 15:24: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观海 编辑:观海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谁也挡不住小米了,今天早晨十点,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曝光了一款“神秘新品”,这是一款代号为“TZC”的小米产品,这应该是新品名称的首字母缩写,结合图片下方正中标靶的箭矢来看,这应该是一款称量精准的“体重秤”。

  不过在微博下方的留言中,许多网友也纷纷表示TZC是屠宰场的意思,如果小米进军杀猪界,希望能够把肉价降下来。

游民星空

  之前小米接连曝光了女神手机、插线板、大电视等新品,结合一天一款产品的发布速度来看,明天或许还会有一款新品公布,你猜是什么呢?

  说点实在的,在3月31日举行的“米粉节新品沟通会”上将发布的新品应该有售价高达3299元的小米Note高配版,售价1799元的小米4廉价版,此外还有新款小米平板2,对这些产品感兴趣的用户请保持关注。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小米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