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扔掉鼠标键盘!用双手在游戏中“摸”东西

2015-03-26 19:30:59 来源:威锋网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虚拟与现实之间的融合一直是多年来科技所探索的方向,而这样的效果在好莱坞电影才能看到,现今这种技术得以实现在现实生活中。当你戴上VR眼镜,通过在电脑前摆放特制的传感器,你就可以实现用双手在游戏中“摸”东西。一瞬间,鼠标和键盘就变成了让人出戏的玩意儿。

游民星空

  这家初创公司日前宣布,他们将与雷蛇合作,后者的开发包将为 Leap Motion 控制器提供支持。同时,雷蛇的 VR 眼镜 OSVR 也将新增一个插槽,允许玩家将手部识别控制器固定在眼镜上。

  事实上,OSVR 的体验相比起老大哥 Oculus Rift 来并不好,它在 CES 上没有得到很理想的上手反馈,倒是 Leap Motion 赢得了不少好评。或许雷蛇意识到了这一点,因此它希望与实力弱小的 Leap Motion 合作,提升自家产品的体验。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VR眼镜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