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支付宝歧视Windows Phone用户?主动“求卸载”

2015-03-26 14:42:51 来源:IT之家 作者:未知 编辑:观海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支付婊事件刚刚沉寂下来,当时一部分Windows Phone用户强烈要求支付宝钱包下架微软商店。但就在今天,WP用户打开支付宝钱包登录时,收到警告提示,该应用存在安全隐患,请尽快卸载,并通过支付宝官网下载最新版本。

游民星空

  目前iOS版支付宝钱包版本号为8.5.3,而安卓版支付宝钱包版本号是8.5,WP8.1版支付宝钱包不但功能低下,版本号也仅为8.2,而现在连基本的功能都不能正常使用了。

游民星空

  据悉,导致支付宝“自杀”的原因可能是支付宝钱包方面提供服务是先检查应用版本号,如果版本号过低就会提示有安全风险,诱导用户卸载应用,目前WP用户表示支付宝已经恢复正常,没有问题了。

  旧事重提,WP版支付宝钱包去年1月在大家抱怨下启动更新,其产品经理承诺7月1日前不更新就吞粪自杀,而现在支付宝钱包上次更新时间是2014年8月12日。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