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小米将于3月31日举办新品会 一大波惊喜来袭!

2015-03-25 21:27: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昨天下午小米刚刚发布了新品小米电视2售价1999元,小米电视2采用世界顶级进口原装夏普SDP屏,四核处理器MStar 6A908、H.265硬解码、杜比+DTS音效、USB3.0蓝牙4.0双频WiFi,内容最强24万小时GITV海量正版内容。而今天小米又是一季重拳,2015年3月31日举行小米五周年米粉节新品沟通会,小米这样一连串的动作让人看的有点眼花。

游民星空

  2015年的小米会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又会是什么样的新品面向大众?不过想到小米Note的处理器高通810发热问题,会不会也因此迫使小米加快了推出新机的步伐呢?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