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Nokia隐退后的逆袭 旧手机改造成游戏机

2015-03-24 15:30:14 来源:威锋网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在Game Boy出现之前,手持游戏机的形式非常单一,我们只能在一个小小的低分辨率 LCD 屏上打游戏。虽然这在当时来说已经是很新潮的玩物,但在今天看来就有点蠢了。不过近年来复古风盛行,偶尔怀旧怀旧也别有一番滋味。创客Andrew Hannay 就DIY出一个相当古老的手持游戏机,你们猜猜是由什么改造的?

游民星空

  看这屏幕有没有点当年玩贪食蛇的感觉?没错,这块屏幕就是从诺基亚手机上取下来的,还用上了一块 PIC18F4550控制板。虽然这 DIY 游戏机看起来和任天堂 3DS 差距有点大,但从视频来看,二者在操作上还是有共同之处的。

游民星空

  Hannay 自制的游戏机可以一次性下载很多经典游戏,即使你想带着它出门高调一把,也无需担心游戏不够玩而另准备一台手持游戏机了。

  以下为 Andrew Hannay 演示视频: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